GM-爱好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在线
客服

在线客服服务时间: 10:00-20:00{不定期回复}

选择下列客服马上在线沟通:

快速
发帖

客服
热线

290016403
7*24小时客服服务热线

关注
微信

关注Q群二维码
顶部
查看: 344|回复: 15

leg/blue引擎脚本-打到一件装备[Mir2m2捡物奖励脚本]

[复制链接]
等级头衔

等級:郡王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39
帖子
1502
金币
12186

建功勋章

热心会员突出贡献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5 10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 立即下载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站长亲测:打到一件装备[Mir2m2捡物奖励脚本]请按照目录路径进行添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载地址:static/image/filetype/text.gif捡物奖励脚本.txt(49 Bytes, 下载次数: 7, 售价: 200 元宝)<div class="tip tip_4" id="attach_472579_menu" style="position: absolute; display: none" disautofocus="true"><div class="tip_c xs0">2017-12-1 01:15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捡物奖励脚本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712/01/011530tqzgkhye0y8e52x8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]
{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P7 0
MOV P8 <$HUMAN(捡物奖励页号)>
MOV P9 $(捡物奖励生效)
DIV P9 7
MOV S18
#IF
LARGE P9 6
#ACT
MOV P9 6
#IF
SMALL P8 0
#ACT
MOV P8 0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<$STR(P8)>
#IF
LARGE P8 <$STR(P9)>
#ACT
MOV P8 <$STR(P9)>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<$STR(P8)>
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S10 <第1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1> 
#IF
EQUAL P8 0
#ACT
MOV S10 <第1页> 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0
#ACT
MOV S10 <第2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2> 
#IF
EQUAL P8 1
LARGE P9 0
#ACT
MOV S10 <第2页> 
#IF
LARGE P9 0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1
#ACT
MOV S10 <第3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3> 
#IF
EQUAL P8 2
LARGE P9 1
#ACT
MOV S10 <第3页> 
#IF
LARGE P9 1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2
#ACT
MOV S10 <第4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4> 
#IF
EQUAL P8 3
LARGE P9 2
#ACT
MOV S10 <第4页> 
#IF
LARGE P9 2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3
#ACT
MOV S10 <第5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5> 
#IF
EQUAL P8 4
LARGE P9 3
#ACT
MOV S10 <第5页> 
#IF
LARGE P9 3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4
#ACT
MOV S10 <第6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6> 
#IF
EQUAL P8 5
LARGE P9 4
#ACT
MOV S10 <第6页> 
#IF
LARGE P9 4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5
#ACT
MOV S10 <第7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7> 
#IF
EQUAL P8 6
LARGE P9 5
#ACT
MOV S10 <第7页> 
#IF
LARGE P9 5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P7 <$STR(P8)>
MUL P7 7
MOV P9 $(捡物奖励生效)

#IF
EQUAL P8 0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1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2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1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1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1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1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1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2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2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3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2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2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2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2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2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2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2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4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2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3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3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3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3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3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5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3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3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3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4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4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4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6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4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4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4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4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4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4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4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1  
MOV S21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1)>
INC S10 >
MOV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1 <COLOR=$00DE7B00
INC S21
INC S21 <$STR(S10)>
INC S21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2  
MOV S22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2)>
INC S10 >
MOV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2 <COLOR=$00DE7B00
INC S22
INC S22 <$STR(S10)>
INC S22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3  
MOV S23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3)>
INC S10 >
MOV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3 <COLOR=$00DE7B00
INC S23
INC S23 <$STR(S10)>
INC S23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4  
MOV S24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4)>
INC S10 >
MOV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4 <COLOR=$00DE7B00
INC S24
INC S24 <$STR(S10)>
INC S24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5  
MOV S25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5)>
INC S10 >
MOV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5 <COLOR=$00DE7B00
INC S25
INC S25 <$STR(S10)>
INC S25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6  
MOV S26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6)>
INC S10 >
MOV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6 <COLOR=$00DE7B00
INC S26
INC S26 <$STR(S10)>
INC S26 >
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7  
MOV S27  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7)>
INC S10 >
MOV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7 <COLOR=$00DE7B00
INC S27
INC S27 <$STR(S10)>
INC S27 >

#IF
CHECKLEVELEX > 0
#SAY
<COLOR=$00B317E3 奖励装备名字>  <COLOR=$00B317E3 奖励人民币数量>           <COLOR=$00B317E3 打到的玩家名字>\
<$STR(S11)> <$STR(S21)>\
<$STR(S12)> <$STR(S22)>\
<$STR(S13)> <$STR(S23)>\
<$STR(S14)> <$STR(S24)>\
<$STR(S15)> <$STR(S25)>\
<$STR(S16)> <$STR(S26)>\
<$STR(S17)> <$STR(S27)>\
<说明/@Mir2m2捡物奖励说明>  <$STR(S18)>

;  <COLOR=$00B317E3 奖励经验数量>

#IF
ISADMIN
CHECKLEVELEX > 0
#SAY
<GM清空/@Mir2m2捡物奖励清空>

[@Mir2m2捡物奖励清空]
#IF
ISADMIN
CHECKLEVELEX > 0
#ACT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4 =   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6 =   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7 =  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8 =  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9 =  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#ACT
MESSAGEBOX 打到装备的玩家名字已清空!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1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0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2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1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3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2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4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3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5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4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6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5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7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6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
[@Mir2m2捡物奖励说明]
#ACT
MESSAGEBOX 新区第一个打到该装备的玩家,系统奖励指定数量元宝和经验!\ \本系统实时检测,拣起该装备即自动触发获得奖励!\ \红色表示已有玩家打到该装备,绿色表示还没有玩家打到,如您打到即可获得奖励!

[@Mir2m2捡物奖励常量加载]
#CALL [\Mir2m2捡物奖励配置(技术QQ.537036801)\Mir2m2捡物奖励常量.INI] @Mir2m2捡物奖励常量
}
等级头衔

等級:郡守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31
帖子
457
金币
5725

建功勋章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5 11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
等级头衔

等級:知府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38
帖子
604
金币
9670

建功勋章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6 07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支持一下
等级头衔

等級: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0
帖子
498
金币
8329

建功勋章

发表于 2023-7-11 20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要想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好 就靠你我他
等级头衔

等級:郡王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42
帖子
958
金币
6462

建功勋章

热心会员灌水之王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11 22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我觉得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是注册对了!
等级头衔

等級:什长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0
帖子
92
金币
910

建功勋章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11 22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我要攒金币!!!
等级头衔

等級:郡王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42
帖子
918
金币
6031

建功勋章

热心会员灌水之王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7-11 22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我觉得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真是个好地方
等级头衔

等級:县令

Rank: 8Rank: 8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0
帖子
546
金币
1706

建功勋章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发表于 2023-8-12 15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!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不走平凡路。
等级头衔

等級:什长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0
帖子
64
金币
642

建功勋章

发表于 2023-9-25 10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太棒了!
等级头衔

等級:钻石会员

Rank: 43Rank: 43Rank: 43Rank: 43Rank: 43Rank: 43Rank: 43

积分成就
精华
0
G币
0
主题
54
帖子
1487
金币
22331

建功勋章

突出贡献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3-9-25 14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
*滑块验证: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GM爱好者:www.gmahz.com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GM-爱好者 ( 赣ICP备20009465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9-30 14:20 , Processed in 0.201894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